Whitepeachbrandy

hypocritical ,egotistical .dont wanna be the parenthetical, hypothetical .
妄想产物堆叠处,自我否定与意识混乱。

哥谭第二季

我看完哥谭第二季了!

看到猫头鹰法庭的时候我激动得上蹿下跳,哥谭编剧真的是太棒了!复活死人什么的也符合他们想创造永生利爪的想法,如果不是在这个背景之下斯特兰奇也不会把阿卡汉姆秘密实验搞成这个样子,要是都是他一个人干的他就成神了。

jim说他要去找lee的时候Selina说了一句“girls like chocolates ”简直甜爆了,这群人怎么能这么好。其实jim和lee这一对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因为漫画里lee和alfred是一对来着。不过越看我越喜欢。芭姐也好美,我好喜欢她拿着刀一脸神经兮兮的样子。

最后一幕那个像布鲁斯一样的怪物吓得我心里一凉,雨果你到底哪里搞来的dna??!!

实在是太上头了,我今天就想开第三季。

(不你还要学习)

评论

热度(1)